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【Skincare Routine 秋冬版】2017



Video 內介紹之產品 (順序) →


1. 美國 LUÉ by Jean Seo Erase 燕麥飄霜 $150 / 56g 

集清潔 + 磨砂 + 提亮膚色 3 大功效, 以幼滑的全燕麥粒子、脫脂奶粉及碳酸鎂混合製成,有效溫和清除粉刺及舊角質,同時為肌膚帶來滋潤和養分,使膚質更嫩滑及光澤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2. 美國 IdeaPelle Power Whitening Lotion Plus IV 強效淨白玉液 $489 / 30ml

蘊含美國專利成分白藜蘆醇和氨基酸衍生物,有助分解皮膚上的污染物、徹底潔淨暢通毛孔、美白去黃、去粉刺暗粒、收細毛孔、去除多餘油脂分泌及提亮膚色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3. SK-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嫩膚清瑩露 $510 / 160ml

混合了經典成分Pitera™及 AHA (更正 video 內所提係 "果酸" 先真),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,徹底潔淨肌膚,讓後續使用的護膚品吸收得更好。官網資料 : 按我

4. 美國 évolué Hydrating Serum 高效保濕透明質酸精華 $650 / 30ml

透明質酸由蘑菇中提取,分子低至 10-30 萬 Daltons 之間,能真正滲透至肌底層被皮膚所吸收,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狀態,變得更飽滿富彈性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5. 美國 Jan Marini Age Intervention® Regeneration Booster 升級版 360°活膚抗衰老療程 $1588 / 30ml 

屬全效抗衰老精華面霜 2 合 1,只需 1 支,能全面修復肌膚老化跡象根本問題,令膚質得到明顯改善,於光學療程後使用更可令療程效果倍增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6. Laura Mercier Infusion de Rose Nourishing Oil 玫瑰精華油 約 $560 / 30ml

質感輕盈,能被肌膚快速吸收,有效軟化角質層,使肌膚更富健康光澤、變得更柔軟,更滋潤。官網資料 : 按我

7. 美國 Jan Marini Physical Protectant Broad Spectrum SPF 45 防曬霜 $612 / 57g

全效阻隔 UVA 和 UVB (可抵抗 UVA 400 波長) 同時護膚,能抑制黑色素形成、均勻膚色、有效對抗自由基預防皮膚老化、並具 80 分鐘抗水功能。詳細產品介紹 : 按我

8. Marine Elements Face Cream 深海肌元™面霜 $228 / 50ml

蘊含提萃自法國的深海紅藻成份,有效柔化角質層、修復肌膚細胞、同時築起肌膚健康屏障、預防敏感、阻隔自由基損害肌膚細胞、防止皮膚深層水份流失。可作日常使用及妝前底霜使用。詳細產品介紹 : 按我

9.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New Eye Concentrate Matrix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亮眼精萃 $550 / 15ml

蘊含嶄新強效修護抗壓技術,配合皇牌專利 ChronoluxCB™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,為幼嫩眼周肌膚注入源源水份,全方位抵禦眨眼時眼周的微動壓力,保持眼部肌膚彈性緊緻,解決細紋皺紋及浮腫等問題,修復眼周肌膚衰老痕跡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10. 美國 Jan Marini Transformation Eye Cream 轉化生長因子修護保濕眼霜 $696 / 14g

蘊含混合肽、高效潤滑保濕因子、表皮生長因子、轉化生長因子 β1 及胸腺素 β4,可提升眼部肌膚再生和修復能力, 刺激骨膠原增生增厚,令眼周肌膚緊緻、柔軟、富彈性、減淡眼部乾紋及細紋,並具深層滋潤效能。詳細產品介紹 : 按我

11. Gurelain Super Lips Lip Balm 潤唇膏 $260 / 15ml

成份含法國葡萄籽油、Amino acid hydroxyproline 等,內含超過 70% 的亞油酸 (可代替脂膜必需的脂肪酸),更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改善唇部紋理,增強飽滿度。Blog 文介紹重溫 : 按我


1 則留言:

  1. Hi Isadora, 如果用Vidivici防曬,還需要用佢旣
    make up base under foundation嗎?防曬霜已夠潤。
    可否介紹支好的暗瘡膏?我女生暗瘡,我有油粒粒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