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日本 Menard Beauness Spa Essence 神級美肌精華水

Menard 這個日本護膚品牌子,我估很多人都有聽過,但由於它的售賣點不多,廣告亦極少,除了看完網上評價 / blogger 推介後而專程去搵之外,估計就不會無端白事走去買了,又或者根本不會想起它?

其實 Menard 都有不少忠實用家的,而我初次接觸 Menard,是因為看到黑咪的 blog 曾經讚過它,才發現它的皇牌精華水 & 新出面霜原來非常好用! 然後又收歸店內上架了 ^^

就這支 Menard Beauness Spa Essence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 → 



產品資料:

天然礦物配方能有效強化肌膚、提升肌膚抵抗力,迅速改善不穩定膚質,解決油脂、痘痘、抵禦外界污染及因心理因素而產生等肌膚問題,同時帶來超卓舒緩保濕效果,適合任何肌膚使用。

平常我是潔面後作為 toner 拍上臉用的,質地如清水般稀身,每次用幾滴已足夠,沒特別氣味。用後感覺除了更補濕之外,也有柔膚效果,即時會見到毛孔更緊緻、紋理更平滑這樣~

我認為有比起我使用多年的神仙水更要好! 效果就有點似 La Mer 那支醒膚水吧?

轉季天氣乾燥 / 想敷 mask / 皮膚狀態不穩定時,也可以倒入 cotton pad 敷 →


敷臉後的效果:

除了更水嫩補濕、毛孔也有明顯收細、紋理亦更飽滿,感覺上很剔透的樣子~

除了可作為 toner / 敷臉之外,它更有減淡眼底油脂粒的功效! 倒入眼膜紙 / cotton pad 連敷 7 日會有顯著效果呢! 

看我平常那凹凸不平的眼底 (手術後形成的凹凸洞),連敷 10 日後都有撫平跡像,應該是因充滿水份後變飽滿了,看上去便更平滑~

Menard Beauness Spa Essence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
$540 / 160ml @ makeupsecret.com.hk 


另一款非常好用的 Menard 新系列 "TSUKIKA 曇花精華晚霜" →

藴含以獨家先進科技萃取的曇花精華,及當中高度補濕成份 "生化多醣",能加倍提昇肌膚儲水空間,讓肌膚回復柔韌水嫩,有效快速滲透及鎖住水份、修護角質層,給予整夜修復能量,增強肌膚柔滑度及彈性。

Menard Tsukika Cream 曇花精華晚霜
$360 / 30g @ makeupsecret.com.hk 


這款是 design for 混合至乾肌性而設的 night cream, 雖是晚霜,但 "沙漠肌" 日間也是能用喇~


質感 super super 幼滑! 

一摸上手即能 feel 到的沒誇大~


我個人喜愛晚上厚塗 night cream 睡覺 (因為太乾),厚到油淋淋我也沒所謂,而混合肌 / 不太乾的皮膚使用份量可以自行減少,如半個一毫子份量都 ok~


推開時伸展度是奇高的,所以份量真的無需太多....

而乾性肌則局部厚塗一點亦無妨~


下圖是我每逢轉季 / 冬季就變得不穩定的 "弱雞膚質":

有時會敏感、有時會泛紅.....


用了這瓶 Menard Cream 之後......


會有種很水潤 + 富光澤 + 很飽滿的補濕效果,滲透亦頗快 →

留意顴骨敏感泛紅的位置,在塗完這瓶 cream 不到 1 分鐘時間開始減淡..... 


5 分鐘後泛紅直頭消失! →

真係 "美圖秀秀" 都執唔出咁既效果! (執過相一定會睇得出的)

冇介紹錯喇~~


然後到 Menard TSUKIKA 系列卸妝潔面乳 "Cleansing Cream",同樣是不可多得的傑作! →

藴含以獨家先進科技萃取的曇花精華及當中高度補濕成份 "生化多醣",能加倍提昇肌膚儲水空間,讓肌膚回復柔韌水嫩。此款潔面霜可溶解化妝品、防曬品殘漬及堵塞毛孔的油脂,並能軟化角質層,用後感覺潔淨清爽。

樣樣都好,但官方產品資料指 "用後感覺清爽" 是唯一我不認同的地方,我反而覺得它滋潤度非常高,感覺亦超 soft 超柔軟,極適合 dry skin / 成熟肌用~

Menard Tsukika Cleansing Cream 曇花精華潔面霜
$225 / 130g @ makeupsecret.com.hk 


來示範一下潔淨度:

手背上有 mascara + 遮瑕膏 + 不脫色 lip gloss + 防水眼線液 + 眼影等等.....

而每次使用份量大約是一亳子大小左右 (下圖唔覺意唧多了)


如使用卸妝油一樣,乾手乾臉打圈輕力按摩用.....


即可溶掉所化妝品......


再過清水洗淨....


就能變得很乾淨! →

乾淨得來仲要見到有光澤剔透感! 可以好明顯見到好飽滿、好潤澤,一 d 都唔乾,所以是非常適合乾性肌用的,用後無需再用洗面膏都 ok,卸妝潔面可以一 take 過~ 

混合肌也可 feel free 再用洗面膏,in case 你不愛太潤的話。我自己就覺得 just good~




專業化妝課程 ● 化妝服務 ● 化妝品零售          
查詢電話: 2311 9682 
所有貨品項目及優惠: http://makeupsecret.com.hk/products

歡迎親臨店舖購買、或 click 入 Facebook 專頁 透過 Inbox 訂購 (順豐速遞, 運費自付)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keupsecret.hk/

8 則留言:

  1. 數年前用過呢款溫泉礦物健膚精華水, 但看不到有任何效果, 可能本人膚質沒什麼大問題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恭喜你天生麗質!用清水洗面已ok,真羨慕!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出奇呀~ 正如有的人用神仙水覺得好好, 有的人又覺得用了沒什麼效果, 以前我用神仙水都不覺得有效, 係直到中女時再用才認為有效果睇到, 應該是因為皮膚開始有衰老問題時用才會更明顯, 這支 Menard 也一樣~

      刪除
    3. 回上: 日間我真的只用清水洗面 (應該好多人都係), 但晚間我也會用一些 "無需再配合洗面膏" 的卸妝品洗面的, 如 Sassou 卸妝油 / 這款 Menard / Shu Uemura cleansing balm 之類, 卸妝洗面一 take 過那些

      刪除
  2. Hi isa ,最近係眉中間生左好多暗粒,之前無理佢,有d變埋暗蒼,但我又唔想去做針清,一黎怕痛,二黎會留印,請問有咩產品可以去暗粒?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是開口式的粉刺黑頭, 有時不靠針清也都能清走, 但暗粒則屬閉囗式, 始終會較難不靠針清自己清得走, 雖說果酸產品 / 有些 toner 之類是能減少暗粒, 但都只能預防, 對已形成的暗粒效果始終未如理想, 所以仍是針清唧晒出來會更好的~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幫你們買嘢,可以郵寄嗎?Thx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Isa, 請問有冇敷面用嘅cotton pad介紹呀? thank you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