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Body Shop 有史以來最正的 "Oils of Life 極致賦活系列" !

Body Shop 新出這套 "極致賦活系列", 是我覺得暫時秋冬開季以來, 最有驚喜的 skincare!

新系列取名為 "Oils of Life", 一看便知屬含有 "精華油" 成份的護膚品, 特別適合混合性至乾性皮膚秋冬使用, 甚至 mature skin 也會合適 (皮膚極乾的人夏天也能用).

完全貼中我膚質所需, 兼愛用精華油之習慣~

試用後, 我想形容它為 "Body Shop 有史以來最好用的產品"!

詳文 review 請到我的新 blog 繼續: http://makeupsecret.com.hk/推介/skincare推介/body-shop-有史以來最適合我的-oils-of-life-極致賦活系列/


6 則留言:

  1. Isa, 混合肌想宜d天氣化妝去bbq, 點先可以吾溶妝?有咩要注意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hi~ 想預防溶妝, 需要用上較持久或防水/防油的妝品, 如果家中有較為防水的 foundation, bbq 用便最適合不過, 如之前介紹過的 Shu Uemura Skin:Fit Foundation / KATE Powderless Foundation 等~ 沒有的話, 買支控油 spray 完妝後噴上, 也是有預防溶妝效果的, 如 ettusais / NYX / Urban Decay 也有售~ 另外如不想額外買新妝品的話, 那便唯有帶定粉餅, 久不久補一補妝了~

      刪除
  2. Hi, Isa,我鼻頭毛孔粗大,試過用好多護膚品及機聲稱能收細毛孔,但都沒有用,請問之前你介紹的“打斑“醫療中心,能否解決我這個問題呢?還有過程會否感到痛呢?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hi~ 如果毛孔屬較粗大的話, 護膚品也只能極輕微的收細丁點 (只對毛孔只是小小大的人較有效), 而 laser treatment 效果是一定會比 skincare 明顯的, 但亦不會做 1 次就 ok, 做多少次要看你每做完一次後的效果, 覺得 ok 夠了便可停做休一休. 不過事實上這類 treatment 也不會能持續永久 (始終人有新陳代謝, 會逐漸還原), 隨後都要久不久做一次 up keep 的~ 過程我認為是完全不痛, 不過我有同事剛去做完說很痛 (因為她斑斑超多)~

      刪除
  3. Isa, do you provide any personal makeup consultation service? How about the charge? Thanks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hi~ 這裡有個人化妝班的資料: http://makeupsecret.com.hk/courses/self-image-makeup-class-個人化妝指導班/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