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bareMinerals 礦物彩妝聖誕組合~

每年臨近聖誕, 很多品牌都會相繼推出限量化妝組合!

我的習慣是先從雜誌入手, 看看有什麼獨特或喜愛的組合款式, 然後才決定要買那款. 而今年比較特別的, 就是 bareMinerals 這盒 "Convertible Eyeshadow Palette" 了! 眼影是可獨立拆出來的!

$450 / 12 色眼影

比平常單色 eyeshadow 動輒要百多二百元, 組合當然是更抵買, 除開計算每色只不過是 $30 多元! 相當便宜! 還未計它們的 eyeshadow 都採用礦物成分研製, 不含防腐劑及有害化學物, 出了名是不傷皮膚呢~


眼影粉質幼滑易上色, 12 色 eyeshadow 內有墨綠、啡系、紫色、藍色等 color, 能滿足花心的各位, 而且也是常用的大路顏色. 其中深啡、灰黑、深藍色更可作畫眼線使用, 只需把眼線掃沾濕後, 直接沾取顏色便可. 

雖然附近的眼影掃效果一般, 毛質太鬆容易跌粉. 但反正大家都有自己的眼影掃吧, 所以不是問題~


返轉底部, 可看到每個 eyeshadow 都能獨立拆出, 方便自己隨喜好調位.

特別在把盒蓋關上後, 中間位置是可抽出的!

抽出來的部分就變了 3 色 eyeshadow 組合, 方便攜帶出街補妝 / 轉妝!

可以自己隨心組合慢慢玩個夠, 不錯吧~~

這盒 palette 也是今年之中我覺得最特別, 及最值得購買的 ^^ 

另一款 bareMinerals 的皇牌礦物粉底, X'mas 也推介了 "玫瑰金別注版":

"內容" 是平常有售的透亮礦物粉底, 但就比 original size 多了約 2-3 倍份量, 及換上玫瑰金色瓶身包裝~

$350 / 18g (只限 Times Square 專櫃有售)

這款礦物粉底是比較富光澤度, 並非啞緻型的, 適合愛透亮妝效的人使用.

礦物粉底的好處就是不傷皮膚, 也不會 block 毛孔, 能取代粉底液及碎粉上妝. 但始終是碎粉形態, 遮瑕度不太高, 而對乾性皮膚而言, 論貼面度仍是用粉底液 / 粉底霜更好.

我這類超級乾性肌, 用礦物粉底前必會塗上 tinted moisturizer (潤色霜) 打底, 先補充水份及輕微均勻膚色, 再用遮瑕膏遮遮黑眼圈, 最後才掃上礦物粉~



2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今年Christmas makeup Secret買嘢有無優惠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的~ 在這裡可看到 X'mas sale 詳情: http://www.makeupsecret.com.hk/promotions_2013120501.html

      刪除
  2. Isa,
    请问你是否会将所有旧的video化妆示范搬来这里?偶尔我仍然会看回以前你post上的旧video,因此不想因为Yahoo Blog 关闭服务,而导致从此失去那些宝贵的video。
    上述的bareMinerals 礦物彩妝聖誕組合,在外国可以买到吗?希望你可以用这个产品示范一个漂亮的妆给大家看看。
    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ahoo Blog 的舊內容正在 back up 中, 將會先移至 she.com 專欄內, 然後我才會由 she.com 慢慢 copy & paste 舊文到這個 blog 內~ 另外 bareMinerals 的礦物彩妝聖誕組合, 未來也會用它來拍 video 的, 外國也有售, 但可能要視乎地區~

      刪除
  3. hi isa,有冇清爽查完5會泛白ga防曬介紹呀~我系油性肌..好易出油架~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冇 budget 限制, 那 Armani 的 BB 霜是不錯的 (有 SPF50 防曬), 另外 Sofina 或 Za 的防曬也不會泛白, 又或者可考慮 Giverny 的 SPF50 防曬噴霧~

      刪除
  4. 我想請問下今年聖誕節有無咩折扣?儲分可以換啲咩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這裡可看到 X'mas sale 詳情: http://www.makeupsecret.com.hk/promotions_2013120501.html 而儲分咭將來可換領購物現金~

      刪除
  5. Halo Isa ,我面頰額頭好乾,鼻出少少油,想買支遮瑕較高、持久高及保濕高的BB cream,vidivici ok 嗎?仲有冇其他好介紹?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VIDIVICI SPF50 BB cream 我覺得很好用, 又夠保濕遮瑕度也 ok~ 另外 Bobbi Brown 或 MAC 的 BB cream 都是比較潤及有遮瑕度的, 及 Laneige BB Cushion 其實都不錯, 但本身比較薄, 如想提高遮瑕度可多上一層~

      刪除
    2. 咁vidivici化出來系光澤感定系唖緻d?

      刪除
    3. 早前買左giverny bb cream, 用左都乾乾地,咁vidivici bb cream保濕度系咪高過giverny bb cream??thanks

      刪除
    4. vidivici 是有極輕微的光澤感 (輕微到不覺眼), 而它的滋潤度是比 giverny 高很多的~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白色果色羊毛平頭濕粉掃同以前白色隻羊毛濕粉掃有咩分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 款都能乾濕兩用, 而平頭那款除可掃濕粉, 也能掃粉餅, 效果是比較薄的; 而舊有那款較適合掃濕粉 (不能掃粉餅), 遮瑕度比平頭那款高. 另外乾用就可掃胭脂粉 / 光影粉~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,想問下生完B後,個肚腩鬆晒,用乜方法可以收肚同埋今個肚腩firm d呀?唔該晒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試試 Clarins 這盒 Masvelt Body Shaping Cream, 我生完都係靠它收肚的, 效果非常好, 但收到盡時就要靠做 sit up / 扭扭版之類了: http://isadoracheng.blogspot.hk/2013/10/blog-post.html

      刪除
  8. halo isa~~ 我想問下我想買隻碎粉, 買你上面推介那隻okay嗎~?
    我比較喜歡有光澤感的~皮膚有點少乾(是外油內乾型喔)而且不需遮瑕~我茶完SOFINA枝MOISTURE COAT BASE, 之後你推介咩碎/蜜/礦物粉呢? THANKS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想有光澤感, 咁上面 bareMinerals 絕對 ok~ (因為大部分碎粉等都是啞緻的, 沒有光澤感)

      刪除
  9. Hi Isa, 想問內雙眼皮+眼皮腫, 適合搽什麼眼影顏色? 如搽2種深淺色, 有什麼建議? Thanks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深色的 eyeshadow 如啡 / 灰 / 深墨綠會最好, 視覺上有收眼腫作用. 如用淺色配搭的話, 淺色最好只掃少少在眼頭 (前眼白位), 別掃在整個眼蓋 (會更腫)~

      刪除
  10. 有無咩胭脂$200內無閃粉又夠持久同唔會飛粉介於ah? (我想要粉紅色底) thx so much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比較最快能想到的是 The Balm 的 Down Boy 粉紅色胭脂, 因為我正在使用中 (Makeup Secret 有售約 $140 左右, 現在 X'mas sale 另有 88 折)~ 以前在 blog 內有推介示範過的, 但可惜舊 yahoo blog 已關睇唔到了, 官網圖: http://www.thebalm.com/downboy.html

      刪除
  11. 呢個Palette幾好咁. 想問下呢12隻色係咪自己任選架? 我係佢專柜見唔到, 係咪要去銅鑼灣先有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顏色是已 fix 的, 就只有相中的 color~ 但早 3 日有朋友去買時, 話已經 sold out 了

      刪除
  12. 你好isa!可否拍片教化紅唇妝!謝謝

    回覆刪除